Saturday, December 27, 2014

blue













































你發現了嗎
有時最無聊
最無關痛癢的話題
最廢的廢話
反而讓你笑開了懷

因為那些話題往往離你的生活最遠


還有
我想灑脫一點
想當灑脫的人
你說要真喜歡
為啥不爭
對我而言
喜歡也可以不爭
與其說爭不爭
我更寧願那是選擇
我選擇這樣
你選擇3年
因為所有都是選擇
我最害怕的就是
我太奮不顧身
卻不過是飛蛾撲火罷了

或許我最怕的
就是太努力
太認真
卻什麼都流走了

還有
3年
我呢


我想我依舊是那樣的人
太愛裝
太不愛自己


夜其實長著呢


겨울이 가고 봄이 찾아오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