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全都怪我

人該跟著自己的心走
可是很多時候
因為我們太蠢太犯賤
所以我們假裝聽不見自己的心在說啥












別這樣
不該這樣
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對自己好一些
不聽聽自己真正想說的話
那不就變成沒人為你心疼
為你擦淚
為你恨
那你還是什麼


不怎麼喜歡節日
可能我過於消極吧
只要是那些憂傷而淒美的
我都喜歡
而節日太喜慶
太熱鬧
太多人
我很難喜歡
也可能因為它讓寂寞的人變得更寂寞
安靜的人變得更安靜
不適應的人變得更加不適應


睏了
那故事太長
而我無從說起


聖誕節快樂
不快樂也要快樂
因為沒有人喜歡不快樂


살짝 지쳐있을 뿐이야 난 괜찮아
아냐 사실 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