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四年半的大学生涯
算是告一段落
在这四年半里
有好多好多的故事
说个一千零一夜也说不完
也有好多好多的人
无论是朋友同学死党亲人还有曾经的你
来了也走了

今天考了Moral
然后去了Roller
从前的我不会想到
会有那样的日子
我不再去冰场
你不在我身边
现在嘛
很多事情可以重新开始

还有
发现自己最近不待家
一出门回来的时间就是晚上
可是
就让毕业当做借口吧
反正以后真不会有这种机会了
或是很难有了

再然后
我们再也没有所谓上课
睡迟了帮我签名
吃什么 - Mamak
Assignment
Midterm
Presentation
Final
这种东西了
然后有些人
再也不再见了

有点伤感啊
有点

小学毕业时大家哭得稀里哗啦
中学毕业时大家唱着毕业歌笑着校长说拜拜
大学虽然毕业典礼还没举行
最后一天去学校却过得好像明天会再见一样

因为长大不止带走我们说实话的勇气
也带走了我们有事没事就大哭的权力
然后取之而来的是把话藏心底的能力

时间过得那么快
我还来不及珍惜
一切就结束了
真不舍得啊

然后
夜半1.21
我想吃炒果条了


很多时候
害怕跟不安是不一样的
因为什么都不是
所以不安
因为不懂别人怎么看
所以不安
不想
不是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