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14

失去

和老爸妹妹出門
帶上表妹
回到家老母問我
你們有話聊咩
我說
我們講她笑
老母又說
小時候她可是繞著你轉的呢
我沒說的是
小時候我教她喊我阿日姐姐
而不是跟著長輩們一起喊阿日
現在她見到我們都會自動的叫姐姐


我們在成長
也在失去


不斷地失去


阿嫲生病了
其實一直都病著
比起阿公我對她的關心好像真的少之又少
媽媽說
你真是沒良心
嗯啊
不聞不問的沒良心
可是問的話我該說些什麼
我不知道啊
我只希望她健康
她好好的
她又不是阿公
你們說的話她都不聽
我說的話怎麼會聽
而至今我都不懂阿公是不是真會聽我說的


好想他


有時覺得自己執著得可怕
有時覺得自己念舊得可怕
所以像我這樣的人
最討厭失去了
最害怕失去了


突然好想再接到電話
話里的人告訴我
你來醫院吧
阿公叫你來
至少我還擁有呢
那個時候


沒什麼
只是突然很想你
只是看見她勾起回憶
畢竟她和我一樣
待在你身邊好一陣子



真的 既然我們 可以幸福 就不要頻頻回顧
誰的青春不糊塗 錯愛只是過渡
其實我們 值得幸福 還不到時候認輸
別中了情歌的毒 寂寞不止壞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