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如果一個人讓你忘掉過去
那他很有可能就是你的未來

你終究會刪掉
當初拼了命都想留下的東西

你知道深愛是什麼感覺嗎 
就像房間突然黑了 
我不是去找燈
而是去找 

我最不擅長安慰和挽留
所以別難受也千萬別走
我唯一能做的是陪在你身邊
即使一句話也沒有

沒有人撒鹽能傷得了你
除非你身上自有潰爛之處
亦沒有人能傷害你
除非你自己心裡願意

把舊的人請出去
才能讓新的人住進來
女孩
不要再留在那裏了
毫無意義
該走的人註定會走
該留的人打死都不會走 

情路坎坷的姑娘
都是那種對男人超好
千依百順的類型

酒這東西
要麽別喝要麽就喝醉
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

人總是這樣徘徊
直接犯賤和間接犯賤之間

有人說
分手後沒有新男朋友
感覺就像是在給前任守寡

我不希望有人選擇我
是因為我的好
我需要有人看見我的不好
仍舊想要我

你喜歡我
可是你了解我嗎
我很善妒、我很貪睡
我很沒安全感、我很懶惰
我做事沒恆心、我愛宅
我不多話但我也可以很瘋
我時不時就發神經
我沒多少朋友
我不會料理只會吃像只豬
我就是這樣
還不止這樣
這樣渾身缺點的我
你確定你還愛嗎

女人別活的跟支煙似的
讓人無聊時點起你
抽完了又彈飛你
記住
你要活的和毒品一樣
要么不能棄 要么惹不起

小時候的我們
總比比現在勇敢
跟同桌吵架絕交可以用一塊糖和好
被親爹揍得喊娘一拿到零花錢就笑
暗戀的男生想追班花還大方地幫他寫情書
失戀了考砸了畢個業所有人都走了
就哭一鼻子沒什麼大不了
可現在做不到了
再沒辦法相信傷害過自己的人
再承受不起任何形式的離開
連哭都哭得沒底氣
怕吵醒人

我們都過了
說一句喜歡就在一起的年紀了
喜不喜歡、適不適合、能不能夠
是三件很不同的事

所以
真的不用遺憾
沒有在青春美貌的時候遇見你
因為我們要的
總就不是一場足以天崩地裂的愛戀
而是天長地久的溫暖相伴


長大會失去很多
失去最多的就是勇氣
大哭的勇氣
說實話的勇氣
做蠢事的勇氣
被傷害的勇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