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久违了

我想整理下

一开始是太沉重
我记得我删除过我的博客
可那时的我又不舍得删了
我懂我再删就什么都没剩了
因为我太健忘也太念旧
如果没有这里
那么我该如何去记得我们拥有过什么

再后来是太忙
因为实习
因为睡觉都开始变成是种奢侈
所以我也开始遗忘
原来还有个地方
记载着某些记忆
在太忙的日子里
依然会提起你
然后我常在思考
我究竟是还爱还是不舍得或是不甘愿
后来我懂
有种感情是很纯粹的恨
是恨
我可以珍惜那些回忆
可我不能让自己不讨厌你
我对阿面囡囡说过这么一句话
如果说起爱情 或许我还会想起他
但仅仅如此而已
我和他已经没了

我不知道放下是什么
我很常说我放下了
而某些时候
或者很多时候我会觉得他妈的我根本在自欺欺人
可是现在我懂
我耿耿于怀的是那些伤害
根本不是什么了

所以
我留着
若干年后
或许我会笑自己白痴
那些所谓爱情的帖子


既然一开始太沉重
接下来太忙
那么只好说说最近了
FYP搞定了
我负责我说过打死我再也不做的deco department
所以话不能说得太早
因为会遭罪的
然后我怕跟小孩相处
我们的FYP该死的就是跟小孩出去玩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
整个FYP做下来
没有小孩在我面前哭过
好吧
可以算是圆满结束


然后大家开始问
你出来了要做什么工啊
找工了没啊
这家那间不错啊
可以发履历表去试试看啊
我只会 嗯 好 啊 哦
好想继续念
可我懂好不负责任


然后大家也在问
你为什么不找男朋友啊
熟人我会反问
你真以为找男朋友是菜市场买菜
不熟的我一笑带过
其实菜市场买菜是个比喻
更多的是因为我怕啊
怕输
怕受伤
而且我在等呢
等那个对的人
宁缺毋滥不好吗


再然后啊
最近很喜欢慕康的一句话

如果你在等的
是一个确定答案
那你一定会很辛苦
但如果你在等的
是一份顺其自然
那你就会觉得很幸福

别问我现在究竟是辛苦还是幸福
因为
明知道有些问题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所以明知道有了答案我也不会说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