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晚安

去了歲末祝福
見了許多好久不見的人
那裡或許很政治
可那裡也承載了我的年少

遇見了慧梅
她說梓涵都還在
你要不要回來課務幫忙
我說再看看

然後我突然想起天使街
我們曾經幼稚的吵著金月夜和李羽哲誰比較王子
而如今
離開的離開
改變的改變
我想
再瘋狂也是曾經了
我們回不去的了


我覺得媽媽很厲害
雖然猜得不準不準
也歪打正著了

她說
你跟他說
你以前跌過倒
受過傷

我知道呢
媽媽也知道我曾經很難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覺得各奔前程是很傷感的詞
因為那意味著
離別
分開
甚至于再也不見


今天下載了單身男女II
其實我沒看I
可還是直接看了II

程子建對楊鴦鴦說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
法拉利不適合你
楊鴦鴦答
沒啊
我就是喜歡它難開

不知道為什麼這對白讓我感觸很深

如果我是楊鴦鴦
我不會選張申然
如果我是程子欣
我不會選方啟宏
如果我是方啟宏
我會讓程子欣走

可是戲是戲
人生是人生


妹妹建議我去她公司打發時間
我想這或許也是個選擇
只是太靠近了

兩個月
也不長嘛
夜很長
可日子短著呢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