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有點累


精神上的


可是卻不想睡


精神上不讓睡


這幾天都不太好過
可卻回想不起怎樣不好過

只知道有點睡不好
一直在發夢
卻不記得夢了什麼
記得的卻是無關要緊的
或是不會發生的

胃老在疼
吃也疼不吃也疼
不吃餓看到吃的不想吃了
我把胃藥扔了
也不讓自己叫阿嫲幫我拿
要戒掉的總要戒掉

也不知道為什麼
手間斷性的在冰著
雨卻一直在下
這天氣真讓人



很多東西想說
而最能表達這一切的一句話是
草尼瑪的

頭腦里有太多東西了
清不掉
那就都留著吧

想當只有7秒記憶的金魚


今天遇見一個人
他說

我覺得你是很簡單的人
你也固執
可是
你很誠實
我欣賞你的誠實
但在社會不要太誠實


我很簡單


我很固執


不要太誠實



晚安



我就這樣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