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 未來

和陳先生講了一個下午的電話
不知道做么  提到了生寶寶的事
我總是說  生兩個就好  然後給他們最好的
他總是說  養得起的話  他要生四個  
就像他們四兄弟姐妹一樣  兩個好字

然後今天提起了名字
我說  老大生個男的  叫陳可樂
然后老二女的  叫陳天晴
老三女的  叫陳小雨
老四男的  叫陳星夜
都圍繞著我們喜歡的  
我喜歡晴天  喜歡佈滿星星的夜晚
他喜歡可樂  喜歡雨天
 

但是我們吵了起來  
他說  老大要天晴  姐姐會照顧弟弟妹妹
我說  老大要可樂  哥哥會保護弟弟妹妹
吵到要掛電話還在講
:掰掰  我要天晴
:掰掰  我要可樂

明明就是哥哥比較好 他都要姐姐
絕不認輸

雖然說  現在說這些太早了
可是  我喜歡這種感覺
一起想想以後的感覺
我說:我要大大的屋子
養一隻黃金獵犬  還有一隻TEA CUP貴賓
他說:好

嗯  為我們要的  努力進行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好吧  以後  就嫁給你
陳先生  努力存老婆本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