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 26-05-11

昨天  和陳先生  他大姐還有他弟弟
到SEKINCHAN去了  去稻米田
四個人  一輛車  浩浩蕩蕩出發了

 ↑ 稻田  有些很青  有些是金黃色的

↑ 細細小小顆的都是米粒

那裡很安靜  但下午去或許會熱了點
我們就走呀走  拍拍照
照片都在大姐的相機里
然後看到遠處有人頭  於是上車  朝人頭駛去

三位婦女  在割東東  割西西
走進去田裡問  才知道
她們在把不漂亮  或是壞了的米粒
問題是  好大片的田  只有3個人在幹活
會累死吧

走走看看叻  給大姐拍了一系列不能見人的照片
我們就去找他們的一個朋友
那位朋友是開理髮店的
陳先生說
:去剃光頭
結果
他  剃了
頭髮都壞了  也太參差不齊
要動刀時  對方還一直問
:你確定嗎
一直慢慢來  給陳先生時間考慮
我拍了他的光頭照  不過還是不要存在這裡好了
我怕陳先生害羞  雖然不懂有沒有人會來看
光頭老公
我對你好嗎?  XD

然後  就去了一個海邊
海邊的名字是“PANTAI  REDANG”
不過不是“PULAU REDANG”
我撿了個貝殼  然後放在他的車上
我連我帶去的小說  都沒帶回來
他總說
:大頭蝦
我承認呀  我是  囧

晚餐是海鮮餐
魚  魚  魚  啦啦  螃蟹  菜
他們是跟老闆拿了錢  去試別人的菜
喝了一堆的可樂  我學會了吃螃蟹
哈哈哈
吃飽飽  上瓜雪
也是繼續吃  試試別人說好吃的菜
帶著撐飽的肚子  回他家去

陳先生  會自戀了
不過他剃光頭  我又覺得  這是沒有的事

↑ 那個  弟弟說  
:貴貴很帥叻
他很愛拍你馬屁哦  都快把你當神拜了  囧

居然會自拍了哦
哎喲喲
看來我教導有方  記得謝謝我啊
老公 (*^◎^*)

嘿嘿嘿
我的蘋果綠茶  還沒有喝
記得要還給我

陳先生最近會看我的博客了
爽不爽就來看
還以為你笨笨的  不會按出來
不過
我很開心
也不會以為這樣而不敢把要罵你的話打在這裡
這裡是我的地盤 是我唯一發洩的地方
我不會因為你在看而改變
所以  放心吧
我會多寫一點你的壞話的
給你改過來
還不說我好  不用你說我也懂我很好的
*害羞中*

繁體字  陳先生應該不怎麼會看
下次會用簡體字打了
打到一半才發現  在用著繁體

現在  我的目標是買一架屬於自己的相機
總想記錄很多關於你我出遊的照片
我想留下回憶
我喜歡拍照  模特兒不用很帥
你可以繼續走你的搞怪路線
我想留下我們的點滴
還有你的一切
相機  你等我啊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