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给我亲爱的 你

第364天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们的爱情故事  迈入一年了

说长不长  跟许多人的故事比起来  或许我们的很短


我和你在一起  不辛苦  我觉得幸福

就算偶尔会怄气  偶尔会埋怨  偶尔会说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但是很快就会没事了

我发现我们总爱睁着道歉  总会说 

:不是你的错  是我  对不起 

我脾气很不好  你又特别爱念

就像啊pek一样  老公  你才19岁  

你一不停地念  不停地说说反话

我就莫名的想发脾气

但我觉得你现在  聪明一点了

念念下就会说

:我不念了  等下有人发脾气

哈  不错  开始了解我的脾性


你的礼物  我很早就买了  不用太感动

我吸取了情人节的教训  你骗我

坏人 说好不送的  结果你送了一堆东西


我的脾气不好  你知道

弟弟妹妹都说你很可怜  但怎么我不觉得你可怜

哈  好啦  我会尽量改  不发牛脾气


老公
 
如果有一天  我生气了  我们吵架了

叫你滚 闹分手

你都不可以相信我是真的这么想
 
女生总爱口是心非  心里想的和说的不一样

所以记得  一定要拉着我的手不放

除非  我们厌倦了彼此  我们累了

就各走各的吧

但我愿  这一天不会发生
 
这世界有太多东西  是我们拥有的

我唯一不想失去的  就是你


老公

我爱你  364个日子了
 
你不要觉得自己没有用

不要说你总是让我生气

不是你让我生气了  是我自己爱发脾气

我觉得你对我来说  就够了  够好了

你不需要改变

不过  爱喝一堆可乐的习惯改一下比较好

学我多喝一点牛奶  (^ω^)

我只知道  一个人改的太多  就不是原来的自己
  
我爱的是陈贵盛  不是被黄慧倪改过的陈贵盛


老公

我希望以后的日子  都是和你一起过

你是我的第一个男人 我愿 也是最后一个

我喜欢你爱我  也爱我的家人的那种性格
  
我喜欢你珍惜我们感情的那种态度

我喜欢你每次在我们吵架的时候  总会很冷静的说

:老婆  你整理一下你的情绪  我们等等再谈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害怕我说分手  但我想  你是


老公

你不用很帅  但很健康就好

你可以偶尔喝点可乐  但为了你的健康  你给我少喝

你会做饭  我会做家务  以后就这样  不要逼我学下厨  或许哪天的哪天  我自己想学了  就会学了
  
你可以偶尔对我发脾气  我会忍受  等你气消  因为我安慰不了你  你总会自己好起来 

你可以没有钱  但是  要会为我们的未来打算  所以你要学会的是规划  我知道  你会做到的

你可以有异性的朋友  我以后不会随便吃醋 我会懂  男人和女人也可以是好朋友  我会相信你

你不用很肥  也不要太瘦  我希望我的老公抱起来是暖暖的

因为你是你  所以你怎样都没关系  人总有缺点  我也有

 
你不帅  我不美
  
你平凡  我平凡  

即便我们不完美  

但我希望我们平凡的相配


老公

我爱你  

直到我们不能相爱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