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碎碎念๑

↑ 老公说:怎么不像你...

今天  和亲戚  家人  舅舅生意上来往的客户
吃了一顿  美味但无趣的晚餐
我不喜欢吃的拘谨
我很陈先生说过
:你带我去哪里吃都好  我不要去什么高级的地方
吃的很辛苦  不小心敲到盘子
或许  所有人马上看着你 
要命  我喜欢豪迈的吃
然后他说
:以后要吃烛光晚餐  我打包回来
连蜡烛一起打包
我被他雷到

我不知道以后我的工作  和客户的接触有多大
可是  我不喜欢尔虞我诈
不喜欢明明不想听  不想喝  不想吃
却因为对方的一句
:来  喝呀  吃吃吃
然后  喝着要命的色酒  
吞着不想让它流进肚里的红酒
又或是  苦苦的啤酒
我发现  自己不喜欢处理人际关系
除非我们很熟  
否则  在陌生人面前
要我九不搭八的瞎哈拉  我会吐
然后鄙视自己  你怎么也在乎这些无谓的关系了
要嘛交心  要嘛滚
否则别惹我

曾经有人问过我  你喜欢一群人做事
还是自己一个人
搞清楚这个  你就会选择  你要的是
GD  还是  PR
我说  一群人吧
一起挨骂  一起成功  一起熬
然后共享成就感
结果他说  
:PR比较偏向你所喜欢的
可是现在我觉得
或许  我喜欢的  是和认识的你我他一起
而不是  和路人甲乙丙丁

我不想再次审核自己要走的路
想得多  我乱了  怕了
我会继续走现在这条路
我安排好我的人生  我希望一切是如我所愿的
遇见陈先生  我改变了很多
我不知道这些改变是好或坏
我以前所想的  读书  工作
无非都是想离开我的家
走得越远越好  所以多辛苦  我都要读下去
因为我懂  除了一张文凭
我找不到能让我飞的方法
我坚信  只有这样  我才可以离开
可是  现在我觉得
家里人可以打打闹闹  嘻嘻哈哈的笑
那样更好
我喜欢他的家  他的家人
不斤斤计较  没有偏袒
我希望我的家 可以改变
就像他的家一样
那样  或许  我永远都不会想离开这个地方
 我还在试着改变  改变自己和老妈的关系
我希望  一切会好转

我的家庭真可爱
整洁美满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气
父母都慈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