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碎碎念

我不過是太無聊  真的
痞客幫用了挺不錯的  不過就是不適合太無聊的我
我太愛做改變  才發現痞客幫改來改去
都是一個樣!”
於是  就回來小屋了

之前的文章  都不在了  因為我關了再從開
以前幾乎天天都會上來為小屋添添傢具
換了痞客幫  反而懶了呢

現在呢  考完試了  是挺不錯的
至少不需苦著臉  痛苦的背著書
等成績出了  或許一切就GAME OVER了
所以我期盼  日子過得慢一點  久一點

假期要花更多的錢  但是零用錢少了
鬱悶  每天和陳先生說
:我很窮  真的
他也說
:我也很窮  窮人
我們兩個窮窮的
我的一個月假期  怎麼過叻
鬱悶中

要開始學下廚了  星期五要和陳先生買材料
妹妹煮的  我吃得很膩
油膩膩的  膩
別人覺得我很幸福  有個愛下廚的妹妹
我覺得  這簡直是有苦說不清啊
哪來的幸福
每天都吃的飽過頭  我可不想肥嘟嘟的

好吧好吧 要開始裝修裝修了
會煥然一新吧  畢竟我真的沒事可以做

從新出發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