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昨天&今天

好啦  终于有时间让我坐在电脑面前敲敲键盘了
这两天都忙忙的  

昨天去了老公家  他说我也很久没去了
碰巧要帮小佩雯庆祝生日  
我发现  小朋友的生日礼物比任何人都还难买
更何况  陈先生一问三不知
:她还有用pampers吗
:她衣服穿什么什么尺寸
:她穿几号鞋
:她喜欢什么卡通片
他的答案都是  不懂  不知道  不肯定
我说:你不过是个挂名舅舅
他说:我陪她玩罢了嘛  哪里会懂这些
于是  我们买了米妮老鼠的包包  文具  还有colouring book

昨天是Jcard day  我终于见识到  安娣们的疯狂程度
非笔墨所能形容 像打战似的
东西买完  快快闪人
其实我觉得  两个人能静静在一起就是幸福
从海边回来后
我们就我在他房里玩电脑  滚一下床  几布鲁下
我欺负下他  他把我瘙痒
然后开怀大笑
我们两个人  无论多累都好  无论说多少次睡觉了
都  不  会  一  起  睡  着
我研究过了  一定是陈先生太猪了  
睡了说不定叫不醒  所以我才弄到他没得睡

总是想多赖着他一会儿  总是舍不得分开
对我来说  一个星期太长久
可是  还是会到要回家的时候的

今天早上去facial了  脸红红的  像皮肤敏感一样
很久没去了  新年前到现在  毒素或许多了
跑进跑出到四点多
说实在的  我真的不喜欢驾车
我总觉得自己出车祸的几率很高  因为我很乱来
驾车  能免则免  却免不了

刚刚从我们蔡同学的farewell回来
↑  始终  几个姐妹没来齐
没关系  找个机会再聚聚

吃了一餐  喝了一次茶  一次性解决
他追求到了他的梦想  我呢
并没有
我缺乏太多的勇气  我不敢放手一搏
我害怕的  不过是失败
我也想勇敢地走一次  
但  这些念头却在别人一次又一次的冷水中
浇熄了
于是  我选一条  安全点的路走
我错了一次  不可以再错了
所以我怕  所以我懦弱

祝福追到梦想的他  加油

↑ 未来的飞机师  大家都和他拍了张照
  
假期太无聊  零用钱溜得快
现在只希望成绩一切顺利  
第一学期的教训我铭记于心  越是把握
却肥佬了

吃完妈咪煲的汤水  我撑死去

很  饱  啊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