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碎碎念 ♨

昨天是母親節  佛誕節  慈濟日
被媽咪拉去浴佛  排菩提葉
我不過是湊人數的  沒打算要去的
給一堆人說我背叛  (#‵′)
算了  我原諒你們華語不好  不懂背叛的意思  ╮(╯_╰)╭

媽咪的母親節禮物是↓
和妹妹買了皮包  很幸運的遇上J-CARD DAY
省了一半的錢  不然這個月我都要吃草了

↑ 妹妹做的CHEESE CAKE  
本來還一起騙老媽說  今年沒有禮物
只賣她最愛吃的零食孝敬她
妹妹在做蛋糕時還騙她說做爛了
結果  SURPRISE啦

最近想得最多的是:  
說不定要世界末日了  天氣才會熱的不清不楚  那麼離譜

於是和陳先生說  我們去遊泳吧
媽咪聽到  第一句話就是:
等下變兩個黑人回來

看似忙  卻依然無聊
結果電話按按下  才發現星期五有和老公拍到照


都不愛認真拍照  反正在他面前已毫無形象可言
以前總是迴避鏡頭的他  現在還會跟我說:
你相機拿來我這邊拍  不就我的頭比你大
不可以  你拿你那邊去
給他雷到  ⊙﹏⊙

 在一起  都要365個日子了
也沒什麼特別慶祝  不過是計劃回去認識的地方
讓他教我他愛的運動
我也會愛上的  
總有一天  要在冰場上跟他比個高低
快過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