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雙威約會記

今天  約會去了  雙威
算是慶祝在一起一年嗎  不覺得
就像平日的約會  簡單  卻快樂

今天化了點淡妝  
老公說  臉看起來比較滑
我說  廢話  該遮的都遮了

吃了午餐  溜冰去
遇見了他的朋友  去冰場泡妞的朋友
我問他:
你來溜冰也是爲了泡妞嗎  還是看美女
他說:
不是  我喜歡的是溜冰
我笑了  其實我懂他的答案的  
因為我愛上的  是一個喜歡溜冰的男孩

我深信  兩個人在一起  是會被潛移默化的
他越來越自戀了  會主動塞進我的鏡頭
會問我不拍照嗎  會說我們來拍照吧

 
↑  請忽略他捲捲有被剪碎了的頭髮  我覺得我老公挺可愛的  (*^◎^*)
 
↑  不是我的手  手是陳先生的
看了照片  他拼了命的在得意  
:你看  幾像你的手
我囧

↑  走過個花茶店  算店吧
他們賣的是花茶  還有小甜點
老公問長問短  
:有什麽茶可以消除黑眼圈  
:有蒲公英花茶嗎
那個姐姐介紹薰衣草  她說
:通常黑眼圈就是因為睡眠不好  壓力大
:薰衣草幫助入眠  減輕壓力
:配桂花很香  
結果陳先生看著我  問我
:你怎樣
我瞪大眼睛看著他
他說
:我要賣給你喝的  一直在失眠
結果買了一罐
我希望  我有耐力  天天泡  喝完它

最近的確失眠  考完試了
成績出了  安全過關了
我卻很不安
成績一直在檢查  我怕突然間改掉了
又要開學了  交通還沒安排好
我覺得  假期  更煎熬
總是期待
有個理由讓我發笑

今天  很開心
謝謝你
雖然兩個路癡迷了路  在雙威裏面也迷路
笑笑下  也不覺得害怕
存錢吧  我們買一個屬於我們的導航器
加油啊  陳先生
努力存錢買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