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15

Spoiler

我想或許我太怕事
也太衝動
所以太常做錯決定
也太敏感
太懦弱
所以太常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也或許身邊太多的人
給了太多的意見
所以無論做了什麼決定
總覺得決定錯了
因為無論做了什麼都有人有意見
因為每一步都太艱難
每一步都要很小心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好想念阿公呢
我在想
在這種時候
他會不會依然對我說
就去吧
做你想做的事

可是他不在了
不在了


以為現在是夢飛翔的時候
沒想到其實是折翼的開始


mat 7 都煩啊



끝까지 봐야 할까? 지금 떠나야 할까
반전이 있을까 봐
I can't let you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