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就會瘋的

一個男人的告白
男人都很爛 ?
關於這點沒有什麼好討論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下班了
六點前就把事情做好了
卻不敢走
結果又幫同事做了點事
拖到七點
zap zap下
關電腦回家吧
我已經笑了一整天了
讓我回家撲克臉吧

不小心買了綠茶
本來想買牛奶的
沒有skinny
又不想喝HL
喝了一半的綠茶才發現自己蠢了
不要睡不著

今天接了大概三四通
來自大學生的電話
要拿sponsorship
同事C說
你好溫柔哦
不過也對
你還新
接多點你就只想翻白眼

同事E拿了文具給我
我說
謝謝你了
她說
來幾次你們部門說話都會像你們嚴肅去了
沒辦法
打電話太多電話
說話很官腔
一時轉換不來
大家就成了這樣

今天聯絡了好多小學
其中一間就是母校
我跟門子說
OMG
現在的KK副校長
居然還是我們那個年代的KK
一聽到她聲音就懂是她
門子說
不過過去了11年罷了嘛
同事則說
那麼多年了她居然沒升職


今天的早餐
媽媽拿了片肉乾給我

你的早餐
我很無語


夜怎麼那麼短
我不要上班


連BR都沒興趣吃
我想我真的病了
還不輕呢


我不敢哭 因為我不想認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