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孤獨的總和

星期六
我想去Publika看熊貓
可是
弟弟約會去
爸爸媽媽妹妹上班
所以只是想而已

弟弟說
最近上了很多戲
可以連續看個兩天
可是我才開工不到兩個星期
怎麼就感覺脫節了呢

新年要到了
我買了很多新衣
卻不是給新年穿的
是上班穿的
而且還得再買
媽媽說
我很早就對你說過的
買多點裙子
褲子以後出社會很少用的
我說
我不習慣裙子


我們總得習慣我們本來不習慣的
我想
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或許她說的沒錯
工作忙些是好的
你沒有時間想太多
而我最需要的就是別想太多

我說過的
我只是黃慧倪啊
僅僅如此而已


晚上睡得很不好
這樣很不好
我不想要半夜總會醒
然後又要再失眠
再好不容易的入睡
再驚醒
我想我又開始了
不要再嚴重下去就好了

負面
那種你咽不下
釋放不了的
情緒


因為孤獨的總和 讓我們相互依偎着
擁抱彼此的感傷 即使不能擁有
我們是孤獨的總和 所以相聚了
因你而起伏的感受 怎麼掙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