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15

哈哈哈

:事件一
回到家裡
媽媽說弟弟考車又肥佬了
我笑飽了后
說他
你   很   丟   臉   叻
他說做麼一直肥佬的
大姐我要包
我依舊 哈 哈 哈
然後說
你真的很丟臉叻


:事件二
同事D幾天前說他的表丟了
放在包裡然後不見了
今天我們卻發現
同事X帶著同一隻表
而且不斷地在同事D眼前晃手腕
原來不是不見了
是他自己隨手放卻又忘了
被同事X撿起來
本來也沒什麼的
只是看著同事X不斷地甩手腕
同事D傻愣愣的沒反應
我們竊竊偷笑
而爆笑的是
部門經理在對同事X說話時
發現了她的表
說了句
CK喔  人家送的啊
於是我們一排人就大笑了
同事X忙說不是
結果經理指著我和同事C說
這兩個笑什麼
我們笑得更傻了
結果她在回去自己辦公室前對同事C加了句
等下進來交待發生什麼事
不然沒得下班
我們又笑了


:事件三
call back給一位member
我說boleh saya bercakap dengan Cik Annabelle
她說oh ya saya bercakap
語氣很好笑
說完她自己先笑
然後到我也笑
於是我們兩個一起笑翻了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她說要她要一張票
我說好的沒問題
她說真的謝謝你
我說也謝謝你
然後又笑了


:事件四
打內線去seashore
問同事M
出版一本compilation書
要多久
對方給了我模棱兩可的答案
我再問那麼價錢呢
啊價錢是P&C
總之在她眼裡我就是無知又白癡
結果同事X聽不下去

轉給我
我跟她講
於是我們又笑了
大笑的笑


今也是莫名其妙的日子
很好笑的日子
也很忙的日子
本來以為7點可以走人
結果7點15分開始brief我
結果又開始忙
結果又8點半了
結果是明天更忙啊


星期二也黑色了


或許我愛裝嫩
所以喜歡吃零食
一個不小心
吃了太多巧克力
親愛的臉
別冒痘啊
我有早睡早起多喝水的啊


今天才發現
下個星期有公共假期
噢耶
而且整個2月沒in-store event
噢耶
我要血拼啊血拼
我要看戲啊看戲
我要唱k啊唱k
我要走啊走再也不回來


這個星期會好忙好忙好忙
但願加班不要加太晚就好
chef wan真是讓人頭疼啊


既然琴瑟起
何以笙簫默

如果要用時間證明愛
那得浪費多少時間
何以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