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不太正常

:我要做的10件事

1. 盡力的去快樂
2. 活著
3. 一個人看電影
4. 買一本書
5. 買一張CD
6. 淋一場雨
7. 拍全家福
8. 晨跑
9. 跟愛的人吃早餐
10. 寫一篇散文

我買了肆一的書
我其實不喜歡說明式的書
之前錯手買了素黑的一本
而這本算是心甘情願的買了

我想這大概是做event的好處吧
需要我拿麥克風說話的時間很短
閒著的時間很長
我隨手拿了一本
翻到一頁

裡頭寫著
他要用妳的心碎
來換他的幸福
你從來都沒想到
他所要的幸福是妳的讓渡
而不是你的呵護

這話很傷人
可是我喜歡傷人的話

我本來沒想買
因為覺得價錢很砍菜頭
可是
我又看見了些話

沒有人可以阻止妳對自己好
因為你是你的

這些治愈系的文字
是最溫暖的陪伴


文字其實可以讓你也哭了


我今天駕著車去IOI時
我自己在車里傻笑了

因為想起了幾天前
在上班路上收到了阿天的信息
讓我駕車別按電話
那時很塞車
那時我回著媽媽信
於是我就開始東張西望
看來看去都看不見他那輛很拉拉的車
然後又收到了信
讓我別再張望了
在發現原來他車在我車前
他換了車
然後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傻
於是我笑自己了

我也想起你
你做過的一個表情
然後我又笑了

然後我發現腦里有好多事情
而我一直在傻笑
是很白癡的
因為我還邊咬subway
邊看waze
然後傻笑
隔壁車的無意間瞄到
會不會覺得我很神經病

抵達
太早抵達
於是我去逛了brands outlet
什麼也沒買
因為手上拿著太多東西了
於是走到去popular
很難得的認真地逛了cd rama
本來想找epik high的shoesbox
可是卻沒有呢
卻看見楊丞琳的新專
沒買
雖然也曾想要買

然後也逛了文具部
本來打算放工要買熒光筆
因為全沒墨水了
結果放工時被拐去買了自家出版的食譜
對的
是食譜
我只記得拿肆一的書
忘了文具了

本來就還打算放工后
把東西放回車里
要逛街的
要去cotton on看看
然後我默默地跟同事去繳了停車費
上車回家

本來打算買晚餐回家吃的
因為家裡不再準備我的晚餐
可是我卻忘了
回家煮了泡麵吃
又吃泡麵了
可好過沒吃吧

體重數字又下降了
可是看起來卻不像瘦了
所以減掉的數字是空氣嗎


我想我今天有點不正常
所以連體重也不正常

明天又要上班了


是啊
黑色星期一


你是我的秘密 再透明也不能說明


晚安


對你說的
晚安

或許你也不會看的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