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15

如果不說話

媽媽每天早上都會弄早餐給我
準備下午茶給爸爸
兩個便當盒
結果
今天早上
媽媽問
你知道昨天你爸爸的便當盒里裝了什麼嗎
我   啊?
她說
我把麵包皮放在裡面讓他帶去了
於是他午茶時間一打開只看見一堆麵包皮
我指著媽媽對爸爸說
你老婆啊?
爸爸說
跟同事圍在一起一打開
大家都笑了
就是你媽媽做的好事

我不該笑媽媽
我覺得我應該會比她更迷糊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然後今天因為修路關係
我遲了5分鐘的路程
結果我用多半小時抵達
好吧
至少實驗證明
我只能7點半出門8點40分到
不然就7點35分出門9點05分到


其實大家都很友善
我知道
可是大家都太忙了
而有太多的時候
沒人救得了我呢
時間你走快點吧
這樣會不會好點呢

花了兩小時寫一篇中文新聞稿
我服了我自己
中文啊你回來吧
累啊
這腦袋


偶然發現
星巴克過期了
我居然讓它過期了
好想吃飽飯
好想喝咖啡
好想不用睡覺

這星期快結束吧


一個男人的告白
喜歡不等於愛
對你好不代表是愛
但是愛
一定會對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