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6

Oh Yeah

因為 午餐 / 晚餐 / 宵夜 (?)
吃得有點太飽
睡意都跑了


今天是五月天啊
但過了半夜12點
應該要說昨天是五月天啊

3個小時半的演唱會

我本來以為會看哭
可是沒有
只是當他們唱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時
鼻酸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希望他們唱轉眼
也希望他們唱終於結束的起點
李先生說
感覺起來
最後應該要用這首歌結束
因為我看過歌單
知道最後一首是憨人
可他讓我不要“歌透”
所以我默默的拍拍他

加油的期待吧
結果當然還是憨人做結尾

連五月天都過去了
接下來該拿什麼來當作工作的推動力呢


然後然後
今天
啊不是
是昨天
我終於去晨跑了
以後還是跑傍晚好了
真累死寶寶了


我覺得她分手了
一開始大家覺得我敏感
可是啊
我真的那麼覺得
越來越覺得
沒辦法
有時直覺也會準得可怕

她曾經說過
我們這種普通又平凡的女生
雖然普通又平凡
但也不算糟糕
不是嗎
可為什麼就遇不到另外一半呢
然後我們互相加油

該來的總會來的

然後她就遇上了
很甜蜜的
很幸福的

然後我也遇到了
很mok的
很好笑的
想好好的
好好的跟他一起走下去的

然後我覺得她分手了

我說過
只要我身邊的人很幸福快樂
那麼我相信
我的那一份也會到來的

那麼現在
我可不可以
過得很幸福很快樂
然後我身邊的人
也會如此呢

可以的吧
會的吧


我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
但我想成為可以分享負擔的人


工作越來越忙
越來越困難
我想啊
那種工作到一半然後就莫名其妙開始哭的日子
不遠了
可是沒有關係吧
就這樣熬過去吧
反正也熬過了

對不對
對吧


突然就睏了
好耶
可以睡覺了


晚安
晚安


接下來
是挑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