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可以不可以

那麼
我們可不可以
不勇敢
不堅強
不獨立


那麼
我們可不可以
好任性


但大家都對你說
他是個好人時
你會不會覺得倍感壓力
因為我並不好啊
固執
驕傲
不服輸
太喜歡把自己鎖在自己的圈子裡


我討厭欺騙的最大原因是
我不喜歡那種全世界都懂了
只有你不懂的情況
但你成為最後一個知道的人時
大家就會對你感到同情
甚至是憐憫
而我不想成為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我不喜歡重新開始
不喜歡結束
不喜歡放棄
所以只要你不放手
我可以一直走
陪你走
就這樣走下去

妥協的
互相的
彼此依賴的
彼此相信的
好好的
認真的
走下去


可以不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