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6

带我坐旋转木马

Jan
1. 有人疼的人  才有任性的资格
2. 即使有人打碎了你的心  总还是会有人愿意修补好它  只要你等
3. 这世上  没有你努力了却还做不到的事
4. Tell me your deepest regret  Don't think  Just close your eye and tell me  The things you've lost and will ever get back


Feb
1. 我只想说  我不一定是你眼中的我  如果你觉得我冷漠、傲慢、高傲、坚强  你好  我们是泛泛之交  如果你觉得我可爱又好玩  各种无厘头  嗨  我们是熟人  如果你觉得我很二、很傻、很白痴  恭喜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如果你觉得我蛮不讲理、胡闹、蛮缠、折磨人、粘人、爱哭、脆弱  谢谢你  我爱你
2. 没关系  不要急  最好的总在最后才出现的


Mar
1. 我们勇敢的长大  不要害怕


Apr
1. 你说  大人的世界 为什么那么难  那么复杂  还那么残忍呢


May
1. 당신은 최선을다했다


Jun
1. The sad thing is  Kirkup said  "Suicide doesn't end the pain  It just passes it on to someone else"  This quote is the only reason I am still here


Jul
1. 一个人的电影 《六弄咖啡馆》


Aug
1. Give me some space  But don't forget me
2. 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
3. 女生天天跟你聊天就是喜欢你  你他妈的还等她给你告白吗


Sep
1. 要是真的喜欢  哪会计较这么多
2. 有的人  俩人恋爱谈了四五年  疯狂追求了三年  有的人默默对你好了两年  有的人体贴照顾你一年  还有的人喜欢你却从未说出口  但你无论多么感动  多么开心  就是没在一起  可是莫名有一个人  只相识一个月见了两次面  讲了一句话  就决定在一起了  有人说这是缘分  但我更相信的是  其实一个人第一次出现在你面前时  就已经注定结果了
3. 其实你要的并不多
4. 若她涉世未深  就带她看尽世间繁华  若她心已沧桑  就带她去坐旋转木马
5. 我很贪心  既想要静静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却也矛盾的希望你陪伴在左右  我想生活就是这样  即使彼此各自忙碌  只要感觉你的存在  就是一种安心  就能心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