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四是碰巧遇見你

楊丞琳 - 觀眾 


第一段感情 我以為那是愛
對愛的渴望
因為對你的好感
而跟你在一起
到最後
才發現有些問題
是兩人無法一起面對的
只能分開


第二段感情 我希望你會愛我
經歷過分手
我以為我已經知道愛是什麼了
努力的追求
可是
你沒辦法愛我


第三段感情

第三段感情



有人說 人生是一場漫長的電影
我們一定會遇到電影情節裡的波波折折
卻不一定能像電影裡
幸福在一起
終於我遇到了你
我愛你
你也愛我
終於
能在一起了



2 comments:

  1. 恭喜你啊,其实我早就猜到了~衷心祝福你,美好人生正等着你,别浪费时间emo/sad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