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我是那麼的念舊  那麼的執著
念舊得可怕  執著得可怕


固執  任性


我說  我從未對自己好過
你說  你知道


那麼你也應該懂  我不會做出任何改變
讓自己好過


從來就沒有  從來就不能


真的
我真的想說  你還有什麽資格管我


還是沒能說得出口


或許吧  我還是害怕的
你習以為常的那個人  突然地消失不見
我還是害怕那種空蕩蕩的  感覺


我甚至星期五不想回家
自己一個人跑去逛街
躲在書店裡  為自己選書  買書
買東買西  一天花了RM200
我不知道往後我能有多少個RM200讓我用
但  我只是想消耗那一天的時間


我發現  無論我多麼努力地不去想
多麼努力地想逃離
可笑的是  不管我去到哪裡  哪裡都有你的影子
哪裡都有


够了
真的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