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日子

凌晨4時正。
Social Psy搞定,不想做E-newsletter。
也不想睡覺。
傷風,咳嗽,喉嚨痛都來了,主角還沒來。
我一直在等自己大病一場,好像只有這樣,才有理由讓自己休息下。
但是,該來的小病都來了,我也要到假期了。


一位朋友問我,怎樣,單身如何?
我說,錢花的像水一樣。
因為學會了一個人逛街,真怕養成一種習慣。
這個月就因為這樣超支得離譜,天。
電話還是簽了data,沒辦法,屁股癢,想給自己賺錢的動力。
哈。
剛剛看完《如果這一秒,我沒遇見你》,匪我思存的。
我已經忘了故事講毛,不是不好看,而是太平淡。
還有《后青春的詩》,九把刀的。
嗯,很九把刀。
還有很多書還沒看,暮光2和3也到手了。
橘子的也有兩本還沒解決,呼,這樣真好。
也看了STEP UP,太贊了。
星期天會再去看多一次,我覺得值。
手上有5位UPSR的學生,越是接近他們考試的日子,我越忙。
這多虧了study week即將來臨,讓我可以補掉額外的課。


話說回來,很多東西都還沒整理,趁這幾天,找著方法埋葬吧。
雖然好像什麽方法都狠不下心。
難搞的不是人啊,是回憶。
不過總會解決掉的。








嗯,
還有啊,
其實,
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
我也想大哭一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