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我要飛

我很想睡,卻賴死坐在電腦前不去睡。
這幾天浪費的最多的是車油,東跑西走的,就是不想回家。
今天放了學,本要做assignment的,結果講講下,變成沒啥做一樣。
於是,殺到Kepong去找米笑。
在她家塗塗顏色,聊下天。
然後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於是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人總要賤一回,才不算白輪回。
不過,挺不錯,很好笑,也很快樂。
時間差不多,找吃去。
芒果冰很好吃,下次要去試試看糖百府。
米笑說,有很多好吃的,不懂要帶你去吃什麽。
我說,我們有的是時間,我的星期五,現在很空。
於是,這個星期五要去她Puchong的家住。
如一切沒問題,我要搬了。
雖然離一切沒問題還有些時日。
也好吧,這樣。
至少離學校近些,離回憶遠些,離快樂近些,嗯,離犯賤也近了些。
還有離跟老媽吵架,可以遠些些。
夜晚果然不是我的時間,走過的路,還是迷了路。
從Kepong要回Klang,明明跑到要進Bandar Sunway的。
卻越走越遠了,到後來,看到Bukit Jalil的牌子,我囧了。
又花了半個小時上到KESAS,回到家,10點多。
我真佩服我自己的固執,迷路了,用130的速度持續飛著,死都不肯U-turn。
唉,可憐的小紅。


或許我是想走到盡頭。
但,Klang的路牌,還是會出現的,還是要回家的。


我要飛,飛越傷悲,一種接近光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