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20.08.12

本來想一個人去看電影,但是泡湯了。
多了弟弟、妹妹、還有老媽。
Expendables 2,好看、精彩、帶點好笑。
但還是比較喜歡Step Up。
又逛了書局,買了匪我思存的《東宮》和九把刀的《上課不要烤香腸》。
然後,這個月,又多花錢了,完全不敢算,天。


回到家又開始煲戲,《飛虎》,不錯看,13集,應該很快就搞定了。
答應自己休息到星期二,希望過後真的會如所計劃的,開始溫習功課。
所以,這幾天,努力的玩吧。
加油。


嗯。
你總會有一個人的時候,所以你應該要去體驗一個人的生活。
看到一位朋友,自己去了旅行,自己租一輛小車子。
一個人,一旅程。
總有機會的,我也要試試。
我學會了一個人逛街,接著要一個人看電影。
沒辦法,我想覆蓋那些事情,否則,太可怕了。
真的很可怕。


不過沒關繫的。
我有的,叫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