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丟了

我好像又回到那個時候的我
被困著  走不出來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快樂  一封簡訊  一通電話
毀了
把那快樂  毀了


我根本不敢再去觸碰那些  你換給我的
回憶
你不懂  我拿回那麼重的曾經后
我在車上哭了多久  多久
然後  我只想把它們遺忘
於是我把它們留在車後箱  碰也不碰
就這樣吧  好了再來處理它們
我對自己說


然後  我不應該接那通電話
不應該去打開那些東西


真的


不應該


打開也就罷  我真搞不懂自己
尼瑪地重溫那些幹嘛
幹嘛


跌回穀底


又開始晃神
買書沒給錢往門外走  
幸好的是  不是被guard抓著  
而是及時回神  往大門走回去
望著電腦發呆
望著筆記發呆
望著一切的一切  發呆


不  不應該叫發呆
應該是  走到哪裡  去到哪兒
都是我們的影子
我  們
吃壽司  想起你
計劃旅行  想起你
逛街  想起你
看電影  想起你
吃飯  喝水  睡覺  甚至刷牙洗臉  都可以想起你
通通  都可以
都  有你


怎麼辦  現在的我  該怎麼做


妹妹說  你哪里像失戀了
是啊
我哪裡像失戀了
該笑的時候  我笑
該哭的時候  我依舊笑了


我再不放空腦袋
我這學期  就玩完了
絕 對 不 可 以 玩 完


不可以


所以  拜託你
黃慧倪
醒了
够了
沒有時間再讓你頹廢了


我只想哭  我只想尖叫


我只想  把那些  都忘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