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

分手快樂。


兩年兩個月正。
結束。
沒有挽回的餘地,一點都沒有。
因為他不在乎,根本不在乎。
一趟旅行成了導火線,我的願望,成了導火線。
說再多也沒有,再說下去錯的還是只有我。
盼再多也沒有,他根本不會再回頭。
心疼嗎?疼的。
你狠狠地把我傷透,又有沒有想過誰來幫我撫平傷口。
够了,這條路是我選的,你毫不在意,我也認了。
今天起,絕不再為你流一滴眼淚。
麻煩,請你,永遠消失于我的眼前。
你自己放棄了。
所以,切記,你再也沒有權利管我,別說那些假惺惺的話。
我就算把我自己傷透,也不管你的事。
反正我從沒對自己好過,這樣,也沒差。


愛情,只要一人一步,互相遷就,就會長久。


我的願望,只剩一個.
總有一天,我要你後悔,你的不在乎。
我要你後悔,你毫不猶豫的,離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