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對不起,親愛的自己

心裡很累


每天睡不夠


很度懶難得有得睡遲些
又被叫醒


我真的很辛苦


大家都看表面
都只會怪我發脾氣
都只會對回我發脾氣


卻從來沒有人
來問問我的心


你怎麼了


我只是想要一個依靠


有那麼難嗎


家裡比較關心我的是什麽
我的ptptn的錢什麽時候批下來
什麽時候可以還錢


我工作得很不快樂時
可以跟誰說


連談戀愛
都不想了
很懶


我真的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
來帶走我的一堆眼淚


他們堆積在眼眶
我卻忍了那麼久


親愛的自己
真是對不起啊
我讓你受委屈了


但沒關係
至少還有我陪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