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龍龍年

龍龍年快樂


年初一
阿嫲家
陳先生下來
然後和幾位堂弟表弟去CC
我屬於比較男性化的那類
會去網咖玩game
傍晚下舅舅家
拜年拜年
話說回來
今年紅包收穫不錯


年初二
阿姨過來
然後出發去三舅家
大家瞎哈拉
話題總繞在妹妹很瘦了
叫她不要再減肥
下午殺去JJ看阿炳
評價
不  好  看
不是我不支持
而是
三年來
同樣的角色
很悶
劇情有點老梗


年初三
去三舅公家
躲在廚房玩masak
吃了晚餐
和媽媽妹妹去看戲
逆戰
還不錯
不錯


年初四
在家晃啊晃
依舊晚上看電影
喜上加囍
好看
好笑
四套電影中最好看的了
除夕還看了八星抱喜
也就
還好還好


年初五
中學拜年團
拍了一堆照片
不過碧麗還沒上載
我不斷地在看那些照片
只有一個感覺
溫暖
很久沒見的朋友
不計形象的大笑
亂吵
我挺喜歡那種感覺


年初六
慈少聚會
缺席了一些夥伴們
但人數也挺多的
又碰巧是一寧生日
大家到BBQ Plaza 吃午餐
唱生日歌
切蛋糕
她的體型總是讓大家拿來開玩笑
明明18歲了
大家只給她8支蠟燭


站的參差不齊
但從右邊起是年齡最小的
到最左邊是年齡最大的


不知怎麼的
胡鬧胡鬧下
又拍多一張
然後便到小俐君家去


於是大合照里多了小俐君
然後各自回家

我約了媽咪妹妹去吃Pizza當晚餐
陳先生欠我的
因為昨天吵架了
他沒下來找我
交通變得不方便
不想麻煩人
我變回家去
於是沒得吃晚餐

我說:
你還不跟林北來
我要吃Pizza
那時已經9點多了
也不可能他來找我
於是他說:
你去吃  算阿盛的帳
不需要客氣的
我吃了RM60++
本來不打算如陳先生帳的
好吧
某人硬要給
我就成全你


還有
Penang還該不該去
米笑有事情
剩下我們兩隻貓
好想去旅行
什麽都確定了
結果還是泡湯


真想說

MA的


咻咻咻
又要開學了
也就是說
上課  ASSIGNMENTS  打工的日子
即將來臨
媽啊
我可以不要面對現實嗎
噩夢


新年快樂
開學不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