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三位女孩一台戲

昨天
和碧麗  門子約會去
AEON BKT TINGGI
GREEN BOX 唱K
還有
JJ 居然有大頭貼機
還很便宜




照片沒有 EDIT 完
我們就傻呼呼的按了
END


然後就哈拉下
拼命吃
談著我們的二十歲
然後驚然發現
原來我們從中學畢業已經
兩年了


互相"嘲笑"對方二十歲了
工作人員進來確定人數時
問:
一個成人
兩個學生
對嗎
於是我們狂笑了
因為碧麗從STPM畢業了
沒有學生證
所以她成了成人
於是她不滿地說:
我現在說我不是二十歲
都有人相信的咯


我好懷念十七歲


我記得那時候
金龍說過一句話:
過多幾年你們就沒有 teen teen teen 咯
大家還在嘻嘻哈哈地答腔
然後現在我才發現
時間真的是
飛逝


如果時光倒流
那麼請回到我的十七歲


但是
時光不會倒流
所以
在那最美麗的年紀
所有的回憶
都刻骨銘心


友誼永固


追夢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