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盡頭

一年半
都快兩年了
然後
我們慢慢地走到盡頭


不適合


還是沒有愛了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怎麼做抉擇
我不明白
爲什麽家族事業和我以後的事業
兩者不能共存
爲什麽我未來的事業和你不能共存

還是
你在找的
是一位能和你一起睡
幫你生小孩的會計師

時機到了
我回去你身邊不行嗎
你需要我了
我再回去行嗎
如果你有爸爸媽媽姐姐的幫忙
就讓我做我自己喜歡的
行嗎

不要有時間限制
不要有計劃安排
我不知道未來有什麽
說不定明天我就死了
那麼還要那麼多的條件嗎

我有我的夢
我花了多大的力氣在追夢
我以為你懂得
替我想想
我為你想
所以我不斷地在縮短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我希望你也給我時間

爲什麽會等不到我
什麽叫等不到
不相信我的話
那麼
究竟爲了什麽我們在一起

我好亂
我好煩
爲什麽走到最後
我們只剩下分手這條路


說要守候到最後的人呢


爲什麽只剩下分手


爲什麽不可以沒有時間限制的
你做你的
我做我的
你需要我的時候
找個時機
我回去你身邊


爲什麽不可以


分手分手分手


F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