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우리 사랑하지 말아요

我们别再相爱了
现在什么都还不懂
其实有一点害怕
觉得很对不起你
我们别互相承诺了
都还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
但是这句是真心的
我很喜欢你

什么都别问
我没有办法回答
现在我们这么幸福
可是为什么

别再想要拥有我了
什么也别再做了
越是继续下去
心就越痛
为什么

频密见面后的别离
接连重新上演的失恋
再也找不到任何的意义
这愚蠢的迷恋
披着爱情假面的mistake
感觉到的情感都很相似
但是就这一瞬间
I want you to stay

我们别再相爱了
现在什么都还不懂
其实有一点害怕
觉得很对不起你
我们别互相承诺了
都还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
但是这句是真心的
我很喜欢你

别看着我笑
产生感情的话
会变得悲伤
害怕那一抹漂亮的微笑
最终会变成眼泪

别把我们囚禁在
称作为爱情的这两个字当中
因为是无法填满的欲望

起初是抱着悸动
中间是抱着烦恼
最后只是互相讲求义气的
走弯路过日子
我每一天都觉得不安
你的纯真让我很有负担
但是就是今天晚上
I want you to stay

别对我有太多的期望
我也不想要失去你
在爱得更深之前
在受了伤之前
别相信我

(你总是如此)
(自私的混蛋)

我们别再相爱了
现在什么都还不懂
其实有一点害怕
觉得很对不起你
我们别互相承诺了
都还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
但是这句是真心的

我很喜欢你





换做三四个月前让我听见这首歌
大概会大哭
可大概会放手得更彻底
现在不会了


你看
我连哭都不会了




还有什么可以失去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