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15

我说

去看了Bigbang演唱会
25.7
大成、太阳唱现场真的很好听
不是盖的
GD就是看心情的
胜利就是喜欢跑调的
TOP就是最帅的
唯一的遗憾大概就是为啥当初没买摇滚区吧
他们大概不会再来了
入伍前的最后一次巡回演唱会了吧
真好
没有错过真好


同事们帮我庆祝了生日
28.7
我那么低调的人
当然不会报上生日
连脸书都 Hide 起来了
因为不熟所以尴尬
当你看着蛋糕
他们唱着生日歌的时候
还有
我其实不喜欢吃水果蛋糕
起司  绿茶  提拉米苏  神马都好
水果
hmmm
可是他们想吃
所以他们让我说我也喜欢吃
这样真的对吗
好吧
好吧


本来想睡到两点
29.7
九点多十点多吧
妹妹挖我起来说外面有个奇怪的人
驾白色 Myvi 的
我还以为某位驾白色 Myvi 的同事那么神
找上我家
醒一醒想想
那位同事早回 JB 去了啊
结果轰妹妹出去看
她捧回房一束花
从来没在生日收过花
亲爱的米笑
你创新了
哈哈哈哈


本来想继续睡
29.7
Zoe 姐说你就不能出来让我看看你哦
然后我就出门了
去 IKEA 吃 Nuggets
然后发现到若我要 laser 眼睛
需准备个 20K
还好我穷啊
从来没想过要这么做


本来会一个人度过5点以后的时光
29.7
结果米笑带我去吃饭
我说有不认识的人我不去
她说好的没问题
结果
还是有不认识的人
我怕生啊
怕生
我常在想
如果我持续的不认识新的人
会不会变自闭
自闭


本来以为会一个人看电影
29.7
结果米笑派完票进来陪我看了
其实真的还好
没什么好尴尬的
一个人看电影这件事
看过一遍
会习惯的
电影很好笑
男主角虽然老了可也很帅


本来以为会睡到下午才醒的
30.7
结果11点多就醒了
醒后却不知道要干嘛
可是感觉真好
因为是工作天可是却可以睡得好饱
所以很好
为了避免自己明天早起却没事干
于是我买了 Paper Town 的戏票
一个人
12.30PM


本来以为不换眼镜的
30.7
结果还是换了
度数一边上了25
另一边50
选了个圆圆的镜框
弟弟说奇怪
妹妹说丑
妈妈无话可说
可是我觉得很可爱


本来以为11点会醒的
31.7
醒来的时候2点了
错过了电影
洗漱出门
阿面说明天会玩水的啊
就想去看看泳衣
结果网上看好便宜的
店铺内的价钱翻了个三倍
不买
却买了衣服
再拿了眼镜
然后看着镜框
ㅋㅋㅋ


本来以为要收拾行李的
31.7
懒惰
放弃
睡觉




我还没说完话的呢
爸爸说
睡觉了
大半年没听过他催我睡觉了
毕竟开始工作后
不用他说我都会去睡
好吧
好吧
今天我要当个乖宝宝




晚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