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跟著時間走

一點五十四分。
我坐在房裡的地板上。
《聽見你的聲音》重看到第七集。
循環聽著郁可唯的《時間煮雨》,勝利的《GG BE》,
還有太陽,雞涌,勝利的《Let's Talk About Love》。
Organizational Comm 只讀了一頁。
然後《The Fault in Our Stars》讀到第一百四十五頁。
而現在我想看《鯊魚》。
想喝杯摩卡。
想去看《Mortal Instruments》。
想去買掉《The Heroes of Olympus》。
想去看雞涌小姐的The Final。
然後我覺得,我他媽的想死多一點。


兩點零六分。
有一些故事,能不斷地感動人。
同樣的故事,感動著同樣的人。


兩點零九分。
分手後的人,怎麼能跟另一個人在一起。
不會想起嗎。
無論做些什麽,吃飯,看戲,通電話。
甚至於普通聊天,都會觸碰到那些回憶。
在追你的人,都會問起,你和他咋分了。
然後我把一切回播一遍。
然後,我們不能在一起。


兩點十三分。
突然想起我忘了回答問題。
然後我想繼續不回答問題。
可是我說過,我覺得厭煩,我會不理會。
我害怕被誤解,被扭曲,被討厭。
然後我去回答問題了。
然後,我還是在乎別人的眼光。
其實,我們都做不了自己。


兩點十五分。
那些是友情還是屁。
我咋覺得是屁。


兩點十七分。
放棄。
不念了。
就抱佛腳吧。
CNM,這是考試還是背課本。


兩點十八分。
晚安。
晚安。
晚安。


Sorry Baby I Ain't Sorry Biat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