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我不想想標題

開學第一天,我就翹課了。
真是不應該。
但是,書包沒洗,鞋子沒洗,11點多回到家,居然還停電。
沒的睡,時間表不能印。
兩點爬上床,六點鬧鐘響,關掉,睡覺。
然後,今天,收拾衣櫥,洗鞋,洗書包。
明天,正式的,假期結束。
整個假期就這樣渾渾噩噩的結束。
新學期懵懵懂懂的開始。


這學期的科目: Financial Comm, Intercultural Comm, Organizational Comm, Theories of PR, Corporate Writing II.
基本上四科死背theories,一科死背format。
總結,死背。
打底有兩個interview要做。
一個PLC,媽的,難找。
一個酒店經理,媽的,難找,還要是四星或五星的,好啦,更難找。
於是我瞭解了親戚朋友,人際關係的重要性。
靠著老媽子朋友的幫忙,拿到了LTKM。
靠著運氣的幫忙,做多一間Padini。
Hotel manager 就聯絡了表姐,結果正巧她男友升職成了manager,雖然還沒發email,但應該成了。
但願讓我安全的過關就好,壓力還真不是一般的大。


話說回來,大姑丈去世了,很突然的,我很訝異。
我只是突然覺得,我們在長大的當兒,那些年長過我們的,正開始在離開我們了。
很傷感,我只是在他的葬禮,想起很多次你。
安息吧。


我餓了,想吃飯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