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給妳

嗨。


妳好嗎?
近來過得怎麼樣?
我聽說你不要臉的去做挽回了是嗎?
是吧。
但是還是被狠狠地拋下了對吧。
因為你那可笑的兩年多,敗給了她那區區的三天啊。
你後悔嗎?
沒有吧。
因為你後悔了一次,所以你寧願笨也不想再後悔第二次。
你爲了他吃不下,睡不著的當兒,他卻找了個新的她陪在他的身邊。
可笑嗎。
他說,他要遵守我他對她的諾言。
所以他狠不下心,離不開她,就算只有那三天。
可是,當時的你怎麼沒問他呢?
問他關於他所對你說過的字字句句,那些就成了屁話嗎?
傻瓜,就算你沒問,你也該懂了,怎麼還在執迷不悟呢?
他忘了,不要了,你還不明白嗎?
你那麼的喜歡他,他卻可以很天真地認為你在討厭他。
你那麼認真的對待,他卻可以殘忍地給你一天的遊戲,一天的夢。
而傻乎乎的你,怎麼也就緊緊地抓著那些夢,那些虛幻不放呢?
不要再固執了,那麼驕傲的你,究竟要為一個不在乎你的他,做到什麽地步呢?
留些顔面給自己吧,相信我,這樣對你而言是好事啊。
傻瓜,打開你的心吧,讓他離開吧,別再不聽勸了。
就算曾經的他,多好,多疼你,多麼的在乎你,清醒一點,現在,所有的這一切,他都給他那個新的她,再也不是你了。
再  也  不  是  你  了  。
你究竟明白嗎,究竟懂不懂?
你是個女孩,為自己保留一些矜持吧。
他若不願回來,就讓他走吧。
別在犯傻了,給自己多一點自信,多一點笑容,別再沉溺于那些再也回不來的東西。
別再沉溺于那傷人的回憶。
我知道你有多難受,我明白,我都懂,因為我也一樣。
但是,多疼疼你自己吧,因為啊,你絕對比他重要,絕對。
不要哭,不要再爲了他而哭,那樣多麼的不值得,多麼的笨。
你應該快樂些,不要讓他看扁了,不要讓他太驕傲。
當初的你,不是信誓旦旦地說不會回去他那兒了嗎?
書熬到就要做到,你身後有那麼多人在看著你的笑話,你怎麼還敢食言?
想到他的時候,記得對自己說,他不值得你的一切。
明白嗎?他屬於別人了,再也與你無干了。


親愛的,放下吧,你有的是時間,時間既是良藥啊。
希望你能儘快的,打從心底開心起來。


親愛的,無論如何,如果有一天,他願意回來你的身邊。
那麼。
我祝你幸福,快樂。
因為我懂,我說得再多,只要他回來,你會不顧一切朝他奔去。
因為我懂,只要他想回來你身邊,你絕對會允許,你絕對會跟他走回在一起。
因為我們,是如此的相似,一樣的心軟。
一樣的,捨不得。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晚安。


飛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