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短髮

我把頭髮剪得短短的。
從來沒有那麼短過。
因為失戀要剪頭髮,我想。
很難過,一把被剪掉,很想哭,也在那一瞬間後悔。
我不知道我究竟要做些什麽,表達些什麽。
但,我懂,我應該要做些什麽。
來阻止那些空洞,噩夢。
我開始睡不著覺,一醒來就不能好好的睡回去。
爲什麽啊。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一旦安靜下來,就開始胡思亂想。
到受不了為止,到累到不行為止。
睡著了就會開始做夢
什麼樣的噩夢都有。
考試肥佬。
分手。
死亡。
受傷。
車禍。
殺害。
刀子。
血。
許許多多的電影片段。
最糟糕的是,我夢見了,你在我身邊。
真的是,噩夢。
但我卻永遠想不清楚,所有夢的完整片段。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好想回到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我走不出來,走不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