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我沒關係

哭的眼腫腫

看東西迷蒙迷蒙


我很沒有自信

或許一些問題都會讓我想到你會不會離開我


所以不要再說讓我難過的話

就算你大姐有多討厭

多不喜歡我

我都不想知道


只要我在你眼裡是好的


也不需要再向她解釋了

你解釋過了

她想相信

自然會相信的

不想

你又有什麽可以做


被嫌麻煩

被投訴

說了一句話

被誤會

被討厭


我不會找架吵

那是你大姐

我尊重她


我會乖

會聽話

我什麽都不怕

最怕連你也一起誤解我

討厭我

不相信我


僅僅如此而已


還有

如果你因為這樣選擇離開

我不會難過得死去活來


我選擇

活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