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那些年

我去看了那些年

陳先生本來放了我飛機

他家裡有事要做

我以失望開始

然後抱怨

然後認了

結果

他在我要出門洗照片的前1分鐘

抵達我家門口

沒有通知

沒有聯絡

我以為他還在忙


真的


好感動


於是我請了他吃PIZZA

沒關係

我依然很興奮


看晚上10點20分的

結果他在我們家過夜啦

和弟弟睡

弟弟很興奮



看了那套戲

我問他好看嗎

他說前面很好笑

後面就ok咯

我直接

無言


沒關係

陳先生的學習能力是很快的

今天一早

便說了一句

I FUCK YOU

然後

I LOVE YOU

我囧了

然後我叫他去洗刷時

我說

老公

你刷牙洗臉就好

不要打手槍啊


哈哈哈哈哈哈


很溫暖的片

但回到來

我比較喜歡書

因為

沒有那麼趕時間


<那些年>

讓我很感動


你也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