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回憶

今天  滾到黃氏登進去做KEPO
慈濟頒發新芽助學金  我去報到處當工作人員了
慈少制服很久沒有穿了  手語很久沒有比了
不過啊  很多人叫我換慈青制服了
我囧啊  沒人來找我  我上哪兒找慈青去
名字都被交上去幾次了

明天還有一場  分三個場次
很暈  很亂  很麻煩
還有  我不太喜歡吃素
善哉善哉

很懷念以前一個月一次的慈少活動
不是罵人  就是給人罵
今天還說起了營隊
都  回不去了呢
雖然有時的課程很無聊
雖然有時手語比到要吐
雖然付出的都不一定有人珍惜
但是  一切很值得
那些回憶很值得

大夥們一起當生活組
洗廁所  派鞋袋  排蒲團  掃地  拖地
大夥們一起當香積組
切菜  洗菜  分飯  端飯  送飯  洗碗  抹碗
大夥們一起當課務組
討論流程  給濫意見  開會閒聊  
還有還有  一次又一次的投訴頂頭上司
爲了辦活動  然後壓力而大哭

誰沒有青春  誰說十幾歲在佛堂就是無聊
雖然靜思語沒聽進去幾句
但我們學到的  遠遠比在家裡打電腦的你
多很多


09年慈少圓緣
我最後一年正式呆在慈少的日子


久違的笑容
慧怡
回憶


我們永遠懷念你
還有

我很幸福

我的雙手  能觸碰這世界
我的雙腳  能讓我往前追
我的眼睛  看見了繽紛的色彩
我能聽得到  不同的音樂

我的朋友  和我一起成長
我的家人  苦樂都與我分享
我的老師  指引我生命的方向
我有未來  實現心中的夢想

我幸福  很幸福
當我知道還有許多人餐風露宿
我幸福  很幸福
有人生活清苦  沒有父母  躲在角落里哭
我  應該滿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