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終於  買了九把刀的
看了一半
但願結局  會像王傳一在序裡所寫的一樣
看完了  心裡暖暖的

故事內容總會讓自己想回那段白衣藍裙的日子
不知未來怎麼走  不知該念什麽
如果那時  跟著自己要的走
或許現在的我  是拿著畫筆
或是電子繪圖板
跟顏色做伴了


話說回來  他的書看過幾本  讓我佩服的是
不同領域的題材  他總揮灑自如

比起九把刀  我更喜歡辛夷塢
《致  我們總將逝去的青春》
大愛
問題是  我在大眾書局找不到他的書
唯一的一本  是在書展買的
其餘的  都上網看

昨天逛了書局  口水一直流
陳先生一直搖頭  我跟他說
:你很忙對不  買一疊書給我吧
我可以一個月不煩你
嘿嘿
他給我的表情顯示出
你還是  繼續煩我好了

話說  500天了
我在考慮著要不要做小禮物是
他問我 
:你要什麽禮物嗎
我說
我可不可以要CR那個RM299的皮包
XD
那個口水更久了
不過有人剛剛大出血  給他的寶貝車
裝了音響
最近  應該窮翻了
我也不敢說要什麽  
陳先生  別送好了
你送  我會壓力大
你不送  我可以慢慢做
發揮我的藝術天分  雖然不多
做好了  再選個日子送給你

考慮著找個書架子
安置我的書  一個格子已近裝不下了
等錢存存了  要買橘子的書籍去
話說  如果她的書通通是打橫印刷的
我應該會買一堆了

錢啊錢  拿來買書比較實際

至少  比較溫暖

至少  它不會沒有空

至少  它不會睡過頭

陳先生
我不喜歡等
你別讓我等
一次  兩次  已經足夠
我沒那麼大的耐性
說9點  結果1點半才到
你你你你你
(#‵′)凸
下次請小心你的  屁股
再遲到我就拿藤鞭
凌虐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