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大人的事  爲什麽由我們小孩來承擔



她  媽  的



就不可以成熟一點  
已經過去的事  爲什麽要一次又一次的提起


你不斷的把傷疤揭給人家看  別人看的是熱鬧
痛的  是你自己


有多可憐  有多可憐呢


被罵過你去睡棺材最好
被罵過你沒有腦
被罵過狗母
被罵過你在這個家最沒有用
被罵過3個孩子裏面我最討厭你
被罵過白癡
被罵過廢物
無緣無故被甩巴掌  臉上留下疤痕
無緣無故被當出氣筒
無緣無故被說做錯事


我受過那麼多的委屈  那麼多的不公平
我還不是好好活著  
你那種  算啥


話是你說的  人家照做就錯
如果那麼說  大家一樣有錯


絕不理會  絕對不
我做我認為對的


遲早有一天  我會離開的
不靠任何人
走的遠遠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