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阿公進院計

話說  我們家小新阿公進醫院了
快一個月了  還是已經一個月了呢
忘記了  因為腎病 

於是我就天天醫院報到
早上一輪  下午一輪  有時傍晚再一輪  囧
說不累是假的  去那邊也不過是送吃的
或是陪他說說話  聽他罵罵人
他最常罵二叔叔  因為他送吃常遲到 XD

他從醫院進出進出3次了  看了也替他累  
他說
:我一個月沒有沖凉了  
也對  最多也是我們幫他搽搽身
我說
:等你星期一出來  我帶你剪頭髮洗頭去  
你要不要
他說
:要啦
他多麼想回家  卻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每次都是要回Kuala Selangor的前一兩天出問題
又進回去醫院

他那天跟阿嫲講完電話  靜靜地流眼淚
媽媽說他想阿嫲了
夫妻做到像他們一樣  就很幸福了
陳先生  我們老的時候  會不會也像他們一樣
還是會互扔東西  大吵大鬧
哇  一定很熱鬧  

我陪小新阿公的時間  多過陪陳先生的了
他說  我體諒你要照顧老人家  沒關係
哎呀  真是感動~\(≧▽≦)/~
彈彈堂也不玩了  封號了
很多朋友都不玩了  也悶了
最近也沒啥時間  也少上  於是就停止吧

成績出來了  明早開課了
時間要排排了
最近比較忙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