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25.07.11♥

会不会有一些心动  
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又或者你知道  
说了以后
也改变不了什么

我可不可以要一件刺猬的上衣
那么  
或许我永远都不会受伤害
那么  
或许我永远都有理由伤害别人
因为不是我的错  
是你明知上衣有刺
怎么还  
奋不顾身

爱情就像电影
不买票观赏  
你不会知道结局
你不陷在爱情里  
怎么会知道你和他的结局

我有时很希望  
我们相遇的迟一点  
时机对一点
因为就连信誓旦旦的自己  
也会怀疑自己
不是吗

你以为到得了永远的  
若段日子后
才醒觉  
究竟永远有多远

很难
真的很难

是不是不去问  
不去想  
不去猜
一切顺其自然
是最好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