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是不是一段爱情  走到某个地方
都会出现问题

她说:
感觉我们的步伐不同了

我问:
步伐不同了  那么  你们的心呢?

这问题  同样的  我问着自己
总是吵架  步伐还一样吗
心还一样吗

结果他说:
或许连心都不同了

就像哑剧
安静的交流着  却也让对方知道心中所想的

如果你找到一个  愿意包容
你的哭  你的笑
你的幼稚  你的任性
你的固执  你的骄傲
你的快乐  你的悲伤
包容一切一切的人
那么抓紧吧
不是每个人都遇到  这般对你好的人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
何谓遇到对的人
就是感觉那个人不会走
你怎么吵  怎么发脾气  怎么耍赖  怎么撒娇
他都不会走

你不需要任何的手段和心机去留着他
你的心知道  他不会走
你只需放心的去爱  去拥有

这样的安全感  你有吗

我告诉过陈先生:
我没有

有些话  不是对任何人说的
是对我自己

或许  一场恋爱足以让一个人疯了


我  还  是  吃  书  去  吧


该坚持的  请坚持

世界那么大  遇见了
就是缘分了

突然好想念  蓝天白云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